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印度250歲老龜去世

印度官員日前透露,一隻被認為有250多歲的亞達伯拉龜日前因肝臟疾病在孟加拉邦科爾卡塔公園去世。

據路透社3月23日報導,孟加拉邦當地一名官員說,這只海龜是18世紀中期著名的英國軍官羅伯特·克萊夫在當時的印度殖民地飼養的寵物。孟加拉邦官員指出,這只海龜名叫阿德維特亞,在孟加拉語中意為“獨一無二”。當地官員稱,這只龜可能是世界上最長壽的龜,不過還沒有得到科學證據證實。

孟加拉邦林業部長巴曼指出:“根據史料記載,這只龜是當年東印度公司的英國將軍羅伯特·克萊夫的寵物。

它最初被英國士兵從塞席爾島帶來獻給克萊夫,克萊夫先在住處將它餵養了幾年,大約在130年前又把它送到科爾卡塔公園。”

巴曼說,有資料表明,它超過了150歲,但我們結合其他來源可信的證據發現,這只龜似乎已經超過了250歲。23日,海龜去世。動物園管理員說:“這對我們來說是悲傷的一天。我們都很想念它。”

報導說,在印度洋塞席爾群島中亞達伯拉島上發現了一些野生的亞達伯拉龜,它們平均重120公斤。龜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壽命通常有100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