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吃狗糧少食多餐很重要

餵養年幼的狗狗一定更要特別注意,因為幼小的狗狗腸胃功能都非常的虛弱,稍有不慎就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腸胃不適的情況。餵養幼犬要選擇合適的狗糧,而且每天狗糧要吃多少餐很重要。

首先,年幼的狗狗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幼犬糧來餵養。特別是在餵養剛斷奶不就的小狗,在餵食狗糧之前還應該用溫水將狗糧泡軟。(注意是燒開之後放溫的水哦,沒有燒開的水不要用來浸泡狗糧)。如果有為狗狗奶粉,那麼還可以將奶粉沖泡好,然後將泡軟的狗糧與奶粉攪拌均勻之後給幼犬吃。

其次,餵養年幼的寵物狗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最好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只有如此才能避免給幼犬造成腸胃消化負擔。越是年幼的寵物狗,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越多,當然每頓餵養的食物就要相對減少,滿足幼犬的需求即可。記住,千萬不要讓幼犬餓肚子,

但也不能讓它撐著。

幼犬吃狗糧要少食多餐,一般來說,剛剛斷奶成功的幼犬,每天喂狗糧的次數應該與它平時哺乳次數一致,一般來說餵養有幼犬每天最基本的應該保證3-4次左右。隨著幼犬慢慢長大,可以逐漸的減少每天餵養的次數,而且,隨著幼犬的成長,它腸胃功能慢慢健全,狗糧也就不用在浸泡了,可以直接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