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閃電王子魚吃什麼 儘量做到少食多餐

閃電王子魚吃什麼,閃電王子魚是具有一定領地意識的,是不太容易與別的觀賞魚混養的,那閃電王子魚吃什麼呢?在餵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到大家更好的瞭解閃電王子魚。

閃電王子需要水環境pH7.5-8.0,硬度dH9–20,水溫22°C-25°C。它們是岩棲類的慈鯛魚,會有一些領地意識,如果飼養空間小會發生打鬥。閃電王子野生環境下刮食岩石上的藻類,人工可飼喂植物性飼料。

閃電王子魚屬於雜食性的觀賞魚,但是食性上還是偏向藻食性更多一些。雖然閃電王子魚的性格屬於比較溫順的,但是雄性的閃電王子魚的脾氣還是有點暴躁,所以不建議和別的觀賞魚一起混養。

飼養閃電王子魚,建議餵食藻類,一般早晚各一次,儘量做到少食多餐。閃電王子屬於慈鯛科,又稱麗魚科,為輻鰭魚綱 鱸形目的其中一科,

已知約200個屬,超過2000種,是硬骨魚類中的大家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