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藏獒怎麼養 餵養原則是少食多餐

小藏獒怎麼養,藏獒對於很多人來說認為它們是一種非常兇猛彪悍的寵物,是不怎麼適合當寵物收養的,如果想要飼養藏獒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給它們提供一個比較大活動空間,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看管好它們,不要讓它們亂跑出去。那小藏獒怎麼養呢?

剛出生的藏獒與其它的幼狗一樣,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的。在小藏獒沒有斷奶之前,家長都應該給母犬足夠、營養的食物,在滿足母犬身體需求的同時,也要滿足小藏獒的需求。

此時,我們應該選擇一些新鮮優質,更容易吸收和消化的動物、植物性飼料,確保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礦物質都能足量的供給。【此時,不要給母犬餵食刺激的食物,一切生冷的食物也不要隨便給母藏獒吃哦。】

在小藏獒成功斷奶之後,要先準備一些柔軟、高營養、容易吸收的食物。例如,準備的肉類應該先煮熟、煮爛,

如果是狗糧最好先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軟之後在給幼獒吃。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新鮮的羊奶,肉湯,熟透的雞蛋,柔軟的粥食等等,來餵養小藏獒。【還可以根據獒犬成長的身體情況,適當的準備一些魚肝油、混合維生素、骨粉等等,滿足小藏獒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PS:幼年藏獒的餵養原則是少食多餐,避免給它腸胃增加負擔。小藏獒每天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平均每天保證4次左右。隨著獒犬慢慢的長大,它的飲食習慣可以在慢慢的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