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主要的外貌特徵介紹

拉拉智商高、性格開朗活潑,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寵物狗。它們屬於大型犬,較高的智商使得它們很容易接受各種各樣的訓練,在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服務犬、助聽犬。它們有著溫良的性格,而且外型也非常的優雅美麗。

拉布拉多與金毛非常的相似,它們有著同樣健壯、優美的體型,它們的頭部、耳朵都驚人的相似,但是金毛的毛髮比拉拉更修長。針對拉拉來說,它的耳朵是三角形,耳尖向下,耳窩則朝向前方。眼睛和眼圈呈現黑色,眼睛看上去有些類似三角形狀。

拉拉的鼻子比較寬,鼻孔發達,鼻頭呈現黑色而且清涼濕潤。口腔的牙齒整齊,呈現剪狀的咬合。拉拉的脖子有些短但是比較粗,整個身體比身高要長些。背部線條流暢優美,胸部深厚寬闊,四肢結實有力,整個身軀顯得緊湊、結實、健壯。

拉布拉多性格溫順,而從它的面部表情也可以看出,

它們非常的友好善良。拉布拉多毛髮比較短但是濃密厚實,裡層絨毛柔軟濃密,外層毛髮稍長較粗。雖然,它們的毛髮短,但是看起來也非常的光澤健康。

拉布拉多優雅美麗的外表將它友愛、善良的性格彰顯的淋漓盡致。拉拉是大型的寵物狗,但是看起來依然可愛,美麗。無論是人還是其它寵物,拉布拉多犬都可以很好的與它們相處,而不會出現爭鬥撕咬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