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純種拉布拉多的方法技巧

拉布拉多是大型的寵物狗,智商高容易接受訓練,性格開朗活潑容易與人相處,在美國它是被飼養的最多的狗品種之一。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外形優雅,健壯,表情友善,透露著祥和溫順。

主人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選拉布拉多犬之前,應該先瞭解該品種的特徵。查詢相關犬業俱樂部對拉布拉多純種的標準和要求,以便自己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可以挑選早純種的拉布拉多。

挑選純種的拉布拉多犬體型不能太大也不能過小。成年的拉布拉多標準身高,公犬在56-62釐米,母犬在54-59釐米之間。此外,純種拉布拉多的頭骨較大,為上寬下狹的倒三角形。如果狗狗的頭型呈現其它形狀,這都是不符合標準的,表示狗狗品種不純,不能選購。

同時,純種的拉布拉多犬耳朵應該是直立的三角形,耳尖向下,耳窩向前;它的眼睛比較小,仔細觀察會發現略呈三角形狀,

眼睛和眼圈呈現顏色;它們的鼻子比較寬大,鼻尖也較大而且成黑色;頸部比較短而且較粗,身軀長度比身高長,整個身軀肌肉發達豐滿;拉布拉多的胸部寬厚,胸廓發達,肋骨擴張,整個身軀都顯得非常的結實、緊湊、勻稱。

純種拉布拉多犬還有一條靈活的尾巴,尾巴的根部位置較大,上面長滿了粗毛而且非常濃密,它的尾巴經常捲曲在背上或貼於肋部。拉布拉多身軀的毛髮是雙層毛,下層絨毛厚實濃密,上層毛髮比較粗而垂直。整個毛髮短促而均勻的分佈於全身,毛髮的顏色主要有白色、虎紋色或雜色斑紋,其中白底帶棕黃色斑塊的最為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