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女子深海與鯊共舞,呼籲全球保護鯊魚

外媒報導,朱莉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創立了一個名叫“鯊魚天使”(Shark Angels)的組織,一直以來致力於全球鯊魚保護工作,並且定期潛入海中,同鯊魚近距離接觸一番,希望能夠通過此舉改變人們對該種生物的看法,呼籲人們對它們所面臨困境的關注,從而拯救瀕臨滅絕的群體。

日前,自然資源保護者朱莉還在巴哈馬貓島經歷了同一只白鰭鯊在海中共舞的驚險時刻,其直麵食人鯊魚毫不畏懼的勇氣令人欽佩。如今朱莉已經擁有了與許多不同品種鯊魚共泳的經驗,包括錘頭鯊、虎鯊,甚至還有大白鯊。

根據相關報導瞭解,

每年有超過7000萬頭鯊魚遭到捕殺。朱莉說,“無論是愛護它們還是痛恨它們,我們的星球都需要有鯊魚的存在,這樣海洋才能健康,從而我們才能健康。我們的食物、氣候、空氣,甚至二氧化碳的治理,都同海洋息息相關……如果海洋中沒有了鯊魚,海洋便會生病,這意味著我們也會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