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女子山上救助受傷鬥牛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普通母親安迪•大衛斯及其家人在鳳凰山登山遊玩時,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鬥牛犬。這只鬥牛犬的頸部遭到射擊,幾乎不能動彈。見此情形,安迪救下這只鬥牛犬,並將這只鬥牛犬送到人道協會進行救助,之後還將其帶回家悉心照料。目前,安迪也因這一救助動物的行為受到了動物保護組織的嘉獎。

報導稱,美過當地時間10月18日,安迪在鳳凰山登山遊玩時發現了這條身受重傷的鬥牛犬。起初,安迪有點緊張害怕,但仍然把這只重達47磅的狗狗抱在懷裡,

並將其送到亞利桑那人道協會救助。在取出彈片後,安迪便把它帶回家進行悉心照顧。安迪事後說,當時發現這只狗狗的時候,她有兩種選擇,要麼自己救助它,要麼跑下山去求救。安迪小心翼翼地靠近這只狗狗,並給它喂水喝,然後抱起狗狗走下山。在半路上,安迪遇到了自己的家人。

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受傷的鬥牛犬明顯恢復了從前的活力,安迪還曬出了家人和它的合影,顯得非常有愛。安迪的行為也受到了動物保護組織的嘉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