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的平均壽命多少年,能活多久?

1706

哈士奇的平均壽命大概在12歲左右,小哈1歲的時候就相當於人類18歲,這時候它已經成年。當小哈7、8歲的時候就進入老年,它們的身體機能和體能都會逐漸衰退,知道最後死亡。當然,哈士奇的壽命也是不一樣的,由於飼養環境、後天養護等等因素的影響,小哈能生存的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

狗狗的壽命長短與其品種有密切的關係。一般來說,串串比純種狗長壽,小型犬比大型犬長壽,公狗比母狗長壽,養尊處優的寵物狗比野外流浪、勞作的狗長壽。哈士奇屬於中大型犬種,因此它的壽命也會受到自身的限制。

當然,主人後天的飼養和管理,也會在某種程度上延長小哈的壽命。例如,健康、正常的飲食、適當的運動、注意日常保健和護理等等。這些都有利於小哈的身體健康,從而延長它的壽命。

有的哈士奇能活到10歲,12歲,15歲左右,而目前小哈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

簡單的說,20歲的小哈就相當於103歲的人類。如果是34歲的小哈,那麼它應該快接近200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