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和狼的異同點,怎麼正確區分?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它常年生活在西伯利亞地區,因此繁殖中也繼承了北極狼的特質。它的外形非常像狼,很多初次看到小哈的朋友,都會誤以為是狼。那麼,哈士奇和狼怎樣區分,它們之間有哪些異同點呢?

第一,仔細將小哈和狼進行對比,你會發現,哈士奇的眼睛是帶圈且雙眼皮的,而狼的眼睛是傾斜向上近45度角。小哈的目光看起來柔和,而狼的則透露著兇狠、奸詐。

第二,哈士奇的眼睛一般來說大部分是冰藍色,少數棕色,眼神萌,友好。而狼的眼睛大多數是褐、黑、黃和琥珀色,眼神兇狠陰冷,很少有冰藍色的。

第三,狼的前腿結實,健壯,力量大,而哈士奇的四腿都比較的均勻。

第四,哈士奇的毛髮顏色有很多,而且不具有保護的作用個;而狼群的毛髮顯現出保護色的作用。

第五,從尾巴來看,小哈的尾巴會向上豎起,而狼的尾巴是夾住的。

整體來看,雖然小哈和狼的外形非常相似。但是感覺、狀態都明顯不一樣。小哈友好、善良,甚至很萌很二。而狼則表現得非常的機警,果斷,眼神犀利冷酷,感覺非常的陰險可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