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灰太狼遇上喜羊羊,一笑而過的胖胖

綠綠的草地,鮮香的青草,是小羊們的最愛。有羊的地方就會有狼觀顧,電視上不斷的上演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只可惜灰太狼總是吃不到羊,每次都是慘敗而歸,喜羊羊明顯成了喜羊羊的剋星。那麼在現實中會是怎樣的呢?貌似現在也看不見多少狼了,要是真遇到狼,小羊們的命早都丟了。這不會員“小哈胖胖”帶來現實版“灰太狼”遇上喜羊羊,有情扮演灰太狼的是胖胖,感謝胖胖的無私付出。

胖胖:我看見一隻喜羊羊啊。(詢問鏡頭外的家長下一步做什麼)

喜羊羊:這位是?難道是傳說中的灰太狼。

(無所畏懼的羊)

家長看著胖胖表現不錯,提醒胖胖往前走,別一直看著鏡頭。

胖胖在用語言和喜羊羊交流,喜羊羊看著灰太狼還是剛才的表情,看來這喜羊羊有點木。胖胖心想是不是被嚇到了啊,真的以為我是灰太狼啊。

有一隻羊出現在鏡頭,胖胖心想沒搞錯吧?不是拍灰太狼與喜羊羊嗎?難道兩隻喜羊羊嗎?改變劇情啊,家長事先也不和我商量下。鏡頭外,家長又在催促胖胖,看來胖胖一時不知道怎麼演了。

又出現羊媽媽帶著羊寶寶,難道是喜羊羊的孩子。母羊是喜羊羊的夫人,不管了,胖胖想讓灰太狼的角色顛覆下,變成灰太狼俘獲喜羊羊的孩子。於是,向著母羊喊了幾聲,但是人家沒反應啊。

羊媽媽安慰寶寶們,別怕啊,灰太狼在幾百集的動畫片裡弱的不行,太值得同情了,一會媽媽過去,讓它聞聞我身上的味道解解饞吧。胖胖聽見母羊和孩子對話,一臉窘相,看來灰太狼已經深入人心了。

但是胖胖要告訴羊們,你們想錯了,我要吃了你們。小羊們看都不看胖胖,母羊也一臉的不屑。胖胖繞著它們一圈又一圈,鏡頭外的家長都著急了,孩子你想幹什麼啊。

繞了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胖胖累了,原來不知道如何下口,只能遺憾地離開了。喜羊羊家族又一次獲勝,灰太狼註定吃不到羊啊。

由於胖胖在灰太狼與喜羊羊的現實版相遇中表現突出,家長給它額外的獎勵,一頓美味的晚餐。胖胖說:這種事以後別找我,就獎勵一頓晚餐啊,先把出場費給結算了……家長給它額外的獎勵,一頓美味的晚餐。胖胖說:這種事以後別找我,就獎勵一頓晚餐啊,先把出場費給結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