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第一次長途旅行,小羽的視界

小羽可愛的貴賓,第一次和家長出去旅行遊玩,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期待,小羽是會員“fairywitch”家的狗狗,桃花島之旅讓小羽看到了碧藍的大海,柔軟的沙灘,還有挺拔的山。在夏日裡去感受海風,感受夏日裡的清涼,是不錯的選擇。

碧藍的海,讓狗狗們玩得很開心,在水中狗狗嬉戲著。可是小羽更喜歡沙灘,喜歡在沙灘上打個滾,趴一趴,感覺沙灘的柔軟。麻麻說小羽不像巴特哥哥那麼愛水,有負水獵犬的美名,小羽躺在沙灘上,好像在說:我這麼小只,海浪太大了,怕怕……

對於懵懵懂懂的小羽,這樣的場景還是第一次看到,又驚訝,又驚歎,家長們都說基情四射,對於這個基情,小羽用疑問的眼神詢問麻麻。很想知道眼前是怎樣的情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

最終,小羽還是沒有明白基情四射的意思,還是不想那麼多,做快樂的狗狗吧。這不看到叫笨笨的阿拉斯加犬,還凶人家,或許也是狗狗們在相互問好,看來小羽也想交新朋友啊。笨笨熱情的和小羽打招呼,就這樣又認識一個新的哥哥。

家長們都去哪裡了,包就放在沙灘上不管了嗎?還要我來看著。辛苦點也沒關係,誰讓我是好孩子了。小羽在沙灘上看包,其他人都在海邊玩。看來小羽還很乖,這麼小就知道照看東西了。小羽麻麻說:“這是小羽不想下水,才在沙灘上趴著。”小羽表示真心的冤枉。

天氣太熱,不下水的小羽也要找個涼快的地方,躲一躲大太陽,和家長來個抓迷藏。在一塊石頭後面,趴在青青的草地上,感受青草的氣息,累了還可以睡上一覺。

和巴特的麻麻合影的小羽,看上去小羽站得很穩,也很可愛。不過此時的巴特哥哥是不是會凶小羽呢?不讓小羽和自己的麻麻拍照,看來巴特對小羽不錯,小羽也和巴特哥哥相處的很好。

桃花島,在小羽的眼裡,是個與眾不同的地方,看到許多的狗狗夥伴,認識許多的哥哥和姐姐,玩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