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狗狗吃多了怎麼辦?

很多家長就擔心自己的狗寶貝吃不飽,所以每天都不停的給狗狗餵食,害怕狗狗餓著可是拼命餵食的結果就是使得狗狗肚子被撐得很大,增加腸胃負擔,嚴重的會導致狗狗快速發胖,而且誘發腸胃疾病。然而,當狗狗吃多了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快速緩解狗狗吃多的情況,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益生菌、酵母,幫助狗狗腸胃消化,減緩腸胃負擔。這種促消化的藥物很容易購買,平時在家的時候也可以為狗狗儲備一些。

其次,當狗狗吃多了的時候,不要在著急給狗狗吃東西了,給狗狗一些時間,讓它腸胃慢慢消化食物。同時需要注意的時候,剛剛吃撐的狗狗也不能做劇烈的運動,所以要暫時禁止狗狗做一切其它的劇烈運動,防止腸胃負擔變得更重哦。

最後,如果狗狗吃多了之後出現很難受的情況,而且長時間不能恢復,那麼最好是帶它去醫院看看。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家長一定要科學的餵養寵物狗,根據寵物狗成長的需求為它準備,而不要因為擔心就胡亂的給狗狗狂吃東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