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博美骨折了怎麼辦,為什麼小博美骨折?

博美犬體型嬌小,運動大不大,而且脆弱的骨骼也非常容易在運動的過程中骨折。博美犬發生骨折時,骨折部位變形,骨折處出現腫脹,伴有疼痛,不願被人觸摸。當博美四肢發生骨折時,它會抬著病腿行走,但是家長應該及時制止,然後進行骨折處理。

首先,主人應該先輔助博美犬,然後用紗布進行包裹。如果博美犬發生嚴重的骨外露而且大量出血時,主人應該第一時間先將傷口按住進行止血,然後進行消毒處理,進行簡單的包紮,然後立刻將狗狗送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其次,給骨折的博美犬進行夾板固定傷口,通過固定使骨折部位保持不動,可在骨折部位纏上紗布後墊上夾板。將夾板用繃帶或膠布固定,然後送往醫院。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這時不要將博美犬的骨折部位捆得過緊,避免血液不流通而導致傷口惡化。

在此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在發現博美犬骨折的時候,要先檢查確認狗狗的傷口情況,由於博美犬的身體被毛髮覆蓋,所需家長需要輕輕扒開狗狗的毛髮進行檢查,然後在進行下一步的處理。同時,為了保證博美犬的健康,保證傷口更快的恢復,無論博美犬骨折傷輕或者是重都要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然後針對性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