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為什麼叫“撒手沒”和“人來瘋”?

在狗友圈經常聽見家長評價自己的哈士奇寶貝是“撒手沒”和“人來瘋”,為什麼會有如此評價呢?其實這是對哈士奇性格的總結,而小哈的性格是由幾百年的訓練流傳下來的血統決定的。那麼生活中哈士奇的性格到底是怎樣呢?為什麼會有“撒手沒”和“人來瘋”的評價呢?

哈士奇原名西伯利亞雪橇犬,是非常原始古老的犬種,其名字的又來是因為它有獨特撒呀的叫聲。曾經,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Chukchi)人飼養哈士奇主要用途是拉雪橇,在冬天的時候很多沒有養狗的人會租借哈士奇拉雪橇,一起奔跑去另一個地方,同吃同住,等春天化冰之前,回到原地才把狗群還給主人。所以獨特的生活方式和交流讓哈士奇對於陌生人沒有排斥心。

生活中,你會發現小哈對誰都很熱情,它沒有攻擊性,而且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小哈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

而且小哈的運動能力很強,對周圍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之所以稱哈士奇是“撒手沒”和“人來瘋”,因為一到戶外,你稍不留神,小哈就已經跑到無影無蹤自己逍遙快活去了。而且哈士奇性格好,在什麼環境都還能迅速的容易,即便是陌生人它也能很快的熟悉於你打成一片,快活的玩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