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哈士奇為什麼學狼叫?什麼原因?

哈士奇為什麼學狼叫?什麼原因?

瞭解哈士奇的朋友都清楚,這種狗狗長的像狼,也經常因為外貌被人誤以為是狼。它被取名為哈士奇是因為會發出一種奇特的嘶啞的叫聲,

乍一聽你會覺得這就是狼的叫聲,聽起來悠遠又令人緊張。哈士奇為什麼學狼叫,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要瞭解哈士奇為什麼會學狼叫,那應該從它的起源開始說起。小哈是來自西伯利亞的雪橇犬,學名也為西伯利亞雪橇犬,在早期它主要的工作就是拉雪橇,看守飼養馴鹿的。

翻閱小哈的相關歷史記載資料,我們發現,這種西伯利亞雪橇犬的祖先,最早要追溯到新石器時代之前。當時一群中亞的獵人們移居到極地(也就是西伯利亞)的盡頭生活,它們身邊跟著獵狗,而這種獵狗在此地長期生活且長期與北極狼群交☆禁☆配繁育,因此就誕生了這種北方特有的犬種----哈士奇,

所以在哈士奇的身上是有著狼的血統的。

雖然小哈長的像狼,也會學狼叫喚,但是它們的性格脾氣與狼完全不一樣。且經過人們多年的馴養和調教,如今的小哈友善、調皮、外向、溫順、不會攻擊人類。在人們眼中,西伯利亞雪橇犬就是一種外形非常俊美,可神經有點大條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