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玩時尚,做一個帥氣男車模

模特無疑是時尚界的寵兒,讓時尚界熠熠生輝,各種T台,時裝秀場,香水廣告等都會有模特們的身影。當然車展也有模特們的美麗蹤影,更會吸引一些男士的目光,所以車展也是讓一些模特走進時尚界的途徑。狗狗也可以做車模,你不要不信,會員“小磊”就分享了家裡的狗狗“DD”在4S店的精彩表現,儼然一場時尚大片。

會員“小磊”說:“時間過得真快,又過了一年了,上次帶BB,這一次帶DD,DD乖巧可愛有禮貌,每個工作人員都喜歡他!”看來DD深得大家的喜愛,加上DD的禮貌表現,肯定這次的拍照是完美無缺的。

DD坐在等候的椅子上,

滿面笑容,表現出最佳的狀態,雖然沒有化妝師為它化妝,但是它的紳士風度已經讓人過目不忘。原來DD還是個男模,作為4S店的小男模,也很吃香的。

準備拍照了,DD擺好姿勢,面對鏡頭,身後是一輛電動車,雖然DD小巧了一些,但是毫不影響DD的表現,以其最好的笑容,

展現陽光時尚的風采。

要拍個輪胎的照片,DD被放到輪胎裡,貌似有些委屈啊,但是作為模特,苦水也只能往肚子裡咽。畢竟要走向國際舞臺的,給輪胎做個模特也值了。DD想早晚我會引領時尚界的,等著我的消息啊。

看來DD的極佳表現贏得了工作人員的心,最終還是讓DD坐上了車,成了真正的車模。嚴肅認真的DD,面對著鏡頭,貌似星光燦爛的大舞臺正等著它的到來。

拍照很辛苦的,在拍照之餘也要鍛煉鍛煉身體,時刻保持自己的型男形象,爭取早日沖出亞洲走向世界。DD的表現也讓家長很開心,度過了一個不同尋常的4S店的快樂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