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邊境牧羊犬 做一個文明忠實的狗狗

怎麼訓練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個聰明的好孩子,它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它非常熱愛它的工作,是個盡職的員工,它沒有羊群可放牧的時候,就會看牧你的孩子,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牧羊工作都是由它來擔任。

邊境牧羊犬很容易訓練,但是也要有正確的訓練方法。首先就要讓邊境牧羊犬學會大小便,做一個文明的狗狗。在它小時候可能更多的時間是呆在家裡,可以準備一些舊報紙,看到它在地上嗅來嗅去就是它要撒尿的症兆,馬上把它抱到舊報紙上,讓它在上邊便便和尿尿,如此訓練幾次,它很快就能學會了。它長大了一點兒後就要經常生活在室外了,那裡才是它的主場,一般狗狗都會自己尋找一個隱秘的地方來解決生理問題,如果它不會的話,可以當它想要撒尿的時候就把它帶到一個隱秘的地方去,多帶它去幾次,

它就能知道要到那裡去解決問題了,畢竟它可是很聰明的。

作為一個忠實的牧羊犬,它必須要學會不隨便吃別人給的食物。訓練的時候可以讓一個陌生人來給它食物,如果它咬住的話,輕拍它的嘴巴,讓它把食物放下來,這時候可以用另一種它更喜歡吃的食物來誘惑它,這樣訓練幾次它就能知道不吃他人給的食物了,還可以用更狠的一招,就是在陌生人給的食物中放進去點兒藥,讓邊境牧羊犬感受到痛苦但不會死亡的,只有血的教訓才更加深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