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男子用女友心愛泰迪照片策劃求婚

有人因為狗狗相識,有人因為狗狗相知,很多人的緣分從一隻可愛的寵物狗開始。近日,一名男子用女友心愛的泰迪照片來策劃求婚,可愛的泰迪狗照片被威客們巧心設計後,幫忙男子的求婚。我們希望“男主角”求婚能夠成功,希望可愛的狗狗可以為這對“新人”帶來幸福。

【事件還原】

1019天了,我已準備好用你希望的方式求婚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1019天了,我要跟她求婚,用她希望的方式。”劉川告訴我們,和女友黎莉相戀的三年多,一直感情特別好,最近兩人也時不時談論到結婚的話題,黎莉告訴劉川,自己希望可以擁有一次感動的被求婚經歷。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究竟什麼才叫做感動,但是我知道她特別喜歡小動物,家裡面養了四隻泰迪狗。我也和她的小泰迪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情誼,拍下的照片都有200多張,所以這次想利用這些充滿回憶的狗狗照片作為主力幫忙我的求婚。

”劉川向記者表達著自己的想法。

用了200張泰迪狗照加上威客巧心設計 但願你不會拒絕我正當劉川在為怎麼製作這些照片絞盡腦汁時,好友告訴劉川,“反正你這麼喜歡豬,不如讓豬來幫你這個忙吧。” 原來,劉川有個外號,叫做“阿不的小豬”(阿不是黎莉的外號),而好友說的豬則是國內最大的威客網站“豬八戒”。 “現在利用網路發佈任務,讓威客幫忙解決自己的問題,在年輕人當中還是很流行的,我也就在前幾天聽我朋友的建議,將任務發佈到網上去了,叫做“求200張泰迪狗求婚祝福照片”。不過,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利用威客幫忙。”劉川接著告訴記者,“收到的回饋很不錯,自己就緊跟著在該網站發出了第二個任務,

“向女友求婚,一元一條,請豬友們幫忙助陣”。

記者打開任務頁面看到,在需求詳情中,劉川要求威客們把這些照片製作成卡片,並在卡片上用筆寫上求婚信息。任務發出剛一天天,已經有35名威客交出了稿件。威客們利用這些可愛的狗狗照片配上溫馨的文字製作成了各式各樣的求婚卡片。

劉川表示,目前投稿還要兩天才結束,希望到時候會有更多的驚喜和創意。 “但願求婚一次就過,我可受不起求婚失敗的打擊!”劉川如是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