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因女友不喜歡寵物狗 美國男子登廣告為女友找下家

喜歡寵物溺愛寵物其實應該有個限度的,但是有很多的家長過分的溺愛它們,不僅給它們奢侈的生活,而且對它們的照顧超過了對人的感情,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一般來說寵物與人還是有區別的。近日,一名美國男子因為不滿女友不喜歡寵物,於是給她刊登了一個幫她需找下家的廣告,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近日,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面臨著跟“我和你媽同時落水你會救誰”同樣棘手的選擇:其女友要求他在自己和寵物狗之間做出抉擇。於是他在網上刊登了一則廣告,放上了寵物狗的照片,並描述了一大堆陋習,最後竟然……求人趕緊把女友領走。

這則刊登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的廣告標題為“免費送給任何願意收養的家庭”,並配有一張比格犬的照片,該男子在廣告中寫道:“我的女友不喜歡我的比格犬莫莉,所以我不得不為她找個下家。

她是來自富裕地區的純種犬,我已經養了4年。”

該男子隨後列出了這只寵物狗的一些特徵:“她喜歡玩遊戲,沒有受過訓練。因為毛髮較長,所以有點難伺候,尤其是指甲,不過她很喜歡修理它們。她會整宿整宿地叫喚,然後在我工作的時候呼呼大睡。她只吃最好、最貴的食品。當我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後她從來不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心情不爽時她也不會給我關愛。她不咬人但脾氣極壞!”

看到這裡,你是否開始隱隱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沒錯,該男子最後話鋒一轉,表明了真實意圖:“所以……有沒有人對我這個30歲的、自私又邪惡的拜金女友感興趣?請速速把她領走,我和我的狗狗想儘快為她找個下家!”

目前尚不知道該男子的女友會對這則廣告作何反應,

不過最起碼寵物狗莫莉能夠長舒一口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