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狗狗被鎖廁所6周死亡,主人被起訴

寵物狗對人忠誠服從,它一直都是人類最親近最友好的朋友。它們會給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和驚喜,既然飼養了狗狗也就應該擔負起責任,在狗狗短短的一生中,你都應該履行自己主人的承諾,給它一個美好健康的“狗生”。

近日據外媒報導,3歲的英國女子蘿拉·肖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因為失業加上欠債等原因心情不佳,又恰好碰上寵物狗Lulu生病,感到十分無助的肖於是將Lulu鎖在衛生間裡,一個人離開去飲酒消愁。

6周之後,Lulu被發現死在了衛生間內,屍體散發著惡臭,周圍滿是糞便和蒼蠅,食盆在其掙扎時被咬壞,死狀淒慘。肖辯解稱曾喂過不同品牌的狗糧給生病的Lulu,不過它什麼都不吃,自己心情低落之時便選擇一走了之。不過,肖承認了對Lulu的虐待行為並意識到了作為寵物主人的失職。

肖雖未被判入獄,但被判處義務勞動200小時,罰款150英鎊(約人民幣1500元),

並在10年之內禁止養寵物。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稱,這次事件是對人民虐待動物的一次警醒,希望大家都能善待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