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013世界醜狗”大賽,混種犬奪冠

近日,關於“2013世界最醜狗”比賽的資訊吸引了網路上眾多網友的眼球,世界最醜狗狗大賽在美國加州佩塔盧馬當地時間6月21日舉行,此時眾多“奇葩”狗狗激烈角逐。再一次,一群將要挑戰審美極限的狗狗們齊聚美國加州,為爭奪1500美元的大獎它們使出渾身解數。直到最後,一隻4歲的混血獵犬奪冠,儘管它看上去並不開心,但“2013世界最醜狗”的名號已經非它莫屬了。

4歲的瓦爾有著大大的頭,但是卻長了四條像鴨掌的小短腿,大賽評委稱其像鴨子一樣搖擺的走路姿勢令人難忘。而它壓倒性的奪冠優勢在於那光禿禿的身體以及長著冠毛的腦袋。

此次奪冠,瓦爾贏得了1500美元的獎金,還將于下周在電視網路公開露面。

除此之外,其他參與比賽的狗狗也盡顯醜態,絕招輩出。比賽組織者說:“這本是一場當地的小型比賽,但是進展太快,超乎所有人的想像。我們根據狗狗自身血統和品種來裁判,通過這樣一種方式,呼籲人們關愛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