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2011年,你為寵物花了多少錢?

養寵人在一起討論最多的話題之一就是這個月你又為狗狗花費了多少?其實,愛狗狗和在狗狗身上願意為它們花多少錢是不成正比的。養狗開銷還是要因狗而異,同時要兼顧自己的收入能力,不要一味的攀比狗狗花銷,畢竟養狗的樂趣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讓我們來看看寵物行業非常發達的美容,2011年度美國人為他們的寵物花費了多少?根據美國寵物商品協會(APPA)上週四公佈的報告指出,美國人在貓、狗、甚至金絲雀、熱帶魚等另類寵物身上的開銷達到了有史以來的最高水準,突破500億美元,在整個2011年,美國人為他們的寵物花了509.6億美元,這個數字讓人瞠目結舌!

這些寵物花費上,食品和獸醫費用占總開銷的65%,其餘的35%包括狗狗的美容和寄養費用。但是,其中甚至還包括了寵物酒店、寵物看護和日托等在寵物養護上屬於相對奢侈的服務消費。

而且,這類消費漲幅達到了7.9%,從2010年的35.1億美元升至2011年的37.9億美元,漲幅超過其他所有消費類別。

APPA主席羅伯特·韋蒂爾預計,2012年寵物服務類消費又將創下一個新高,2012年的總銷售額將達到530億美元。那些對寵物基本生活開銷之外的服務類消費預計將增長8.4%,達到41.1億美元。寵物主人們甚至會在年前就給寵物做個完整的計畫,當他們外出度假時,寵物的生活也在他們的考慮範疇中,如何讓寵物在主人度假中獲得更好的照顧和服務是這些主人所特別關心的,因為這部分的開銷花費也會相應的增長不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