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狗糧致大量寵物狗死亡賠310萬

美國鑽石寵物食品公司因所產寵物食品受污染致死大量寵物狗,遭狗的主人集體起訴。原告律師4日說,這家公司已同意賠償310萬美元,雙方和解。

原告律師吉姆安德魯斯說,鑽石寵物食品公司會用這筆錢設立一項基金,撫慰那些愛犬受到傷害的人們,賠償他們購買受污染寵物食品和給狗看病等開銷,並為原告訴訟費埋單。

和解協議注明,如果寵物因吃鑽石寵物食品公司受污染產品死亡,它的主人能最多獲得1000美元。鑽石寵物食品公司還會支付最多1000美元寵物化驗、治療費,以及最多相當於兩袋寵物食品售價的賠償金。

美國紐約州一名獸醫2005年12月說,她發現一條狗死因和鑽石寵物食品公司產品有關。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2006年1月發佈報告說,76條寵物狗吃過鑽石寵物食品公司產品後死亡,另有21條狗患病。

調查發現,這些寵物食品為鑽石寵物食品公司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所產,含有黃麴黴。黃麴黴是一種易產生於變質玉米和其他穀物中的有毒真菌,毒素可嚴重破壞狗的血液系統和肝臟,進而導致狗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