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死亡 起“醫患”糾紛

熊先生告訴記者,他的寵物松獅幼犬,在5月11日出現厭食,他便抱著狗送到花溪區一家寵物醫院進行治療。該醫院一名獸醫給狗測量心跳,體溫後告訴他,寵物狗是犬細小病毒感染,隨後便給狗輸液。“由於自己工作較忙,便將狗托給院方照看。但沒想到,12日下午,狗在輸過兩次液後突然出現全身抽搐等症狀,10小時後死亡。”事後,熊先生認為獸醫僅僅是憑心跳與體溫就確診自己的寵物狗感染犬細小病毒,太過草率。
該名獸醫則稱,當天診斷病症的時候,由於狗兒出現的心跳過快等症狀屬於明顯的犬細小病毒心肌炎,
便推薦並獲得狗主人同意省掉用試紙化驗這一步。“至於狗突然抽搐,是它自身存在的病症,跟藥液無關。加上患有心臟疾病等綜合因素,才導致死亡。”
14日下午,花溪區消協對此進行了調節,但由於在責任的認定上雙方存在較大分歧,賠償一事始終未能達成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