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你知道你的狗狗也要刷牙嗎?

雖然說現在很多人都會知道自己要刷牙,但是很多主人可能對自己的狗狗也要刷牙的這樣的一種概念認知不夠,其實上狗狗的牙齒或者是說口腔的健康是和狗狗的整體的健康有很多的關係的。如何保護狗狗的健康呢,如何給狗狗刷牙呢?小編來告訴你……

而且如果自己的狗狗有口臭的情況下,你可能想到的第一點就是是不是給狗狗吃了什麼不應該吃的食物,其實上造成口臭的原因不一定是給狗狗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還有可能會是沒有定期按時地給狗狗刷牙奧。

第一、不給狗狗刷牙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簡單的說狗狗的牙齒的構造其實上適合人類的牙齒的構造是一樣的,如果不經常刷牙的話,平常吃的留在牙齒上邊的殘餘的食物很有可能就會轉化成細菌,造成嚴重的牙周病,另外雖然說細菌殘留在牙齒上邊相對來說會是一個比較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那些細菌潛移默化地轉化到自己的牙齦裡邊,自己就要注意了,那會很有可能地破壞狗狗的牙部的神經,最後就會造成狗狗口臭的這樣子的一種狀況。

第二、牙齦腐爛也和不刷牙有關
其實不給狗狗刷牙最為擔心的一點就應該是狗狗的口水很可能會和狗狗本身牙齒上邊的細菌發生並不是非常好的效應,最終很有可能變成牙結石,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會變成牙齦發炎,必須要很快治療,如果不治療的話就會產生腐爛,發炎等問題。而且如果牙周病所帶來的細菌一不小心擴散到其他的一些方面的話就要注意了。
很有可能會感染心臟,肝臟或腎臟等等部位,到時候很可能你就會後悔莫及了。

第三、應該愛護自己的狗狗
因此如果真的是非常的愛護自己的狗狗的情況之下,一定要注意防止牙結石的產生,
最好是定期要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還要定期的給狗狗刷牙,保證狗狗發熱口腔的健康。避免那些不好的疾病的產生和發生。因此以後刷牙的時候不要僅僅是顧著自己刷牙奧,還需要注意給自己的愛狗也刷刷牙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