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水彩畫效果渲染照片,領走你的可愛狗狗

養狗狗的人都希望自己狗狗的照片更漂亮,最好有漫畫的的感覺,如果有人能畫一下更好了。把製作的照片貼在車子上,貼在房間裡,是多麼幸福的事呢?可有時候,我們不能實現這樣的願望,也不會製作照片,要是讓別人幫畫一張狗狗的畫像,貌似價格也不便宜,況且狗狗還那麼愛動,畫下來也不是容易的事。會員“尐夢_嫣児”為我們帶來了驚喜,在她的改動下,狗狗們變成了水彩畫的狗狗,更有漫畫裡的小可愛的風味,這裡可能有你關注的畫啊,那麼就來認領吧。

原圖是一隻灰色狗狗,修改後的狗狗變得更漂亮,

還配上了一條粉色的圍脖,暖暖的很貼心,看來“尐夢_嫣児”很注意細節,狗狗靚起來,狗狗的家長當然開心了。

尋夢園裡的奇遇,難道遇到了白馬王子,一個白雪公主,一個白馬王子,千年難遇的說,不過貌似是“尐夢_嫣児”錦上添花吧,原圖是什麼樣子,

不得而知了。

花海間的兩隻狗狗,在看什麼呢?鏡頭那邊在做什麼呢?讓你們這麼注意啊,圖片被黃色覆蓋,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圖片有一種畫的意境,有層次感,勾勒也清晰。主角突出,狗狗希望身邊的人給它一點吃的,這一定是到了吃飯時間,人們都在燒烤,狗狗也饞啊,口水都流出來了。

好歡樂的狗狗,這是在向主人那裡跑,還是看見什麼好吃的了,竟然這麼興奮。好有愛的狗狗,慢慢地跑啊,別摔跤了。

陽少和兩個狗狗的合影,貌似陽少被擠到了。看來兩個狗狗還挺能搶鏡頭,兩個小傢伙可別欺負小主人啊,它可對你們好著呢,聽小主人的話啊。

最後出場的是可愛的點點,在和麻麻一起合影呢,點點看鏡頭啊,還讓麻麻扶著你的頭嗎?伸出小舌頭做鬼臉嗎?可愛的小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