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會打架嗎?拉布拉多打架厲害嗎?

拉布拉多犬打架的事情小編似乎還沒有聽到過哦,除了家庭飼養的寵物拉布拉多犬之外,還有很朵拉拉會成為優秀的導盲犬。之所以選擇訓練拉布拉多成為導盲犬,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它非常的溫順、有耐心。拉拉與金毛犬、哈士奇還被稱之為“無攻擊性的三大犬種”。所以,你要問拉布拉多會打架嗎?拉布拉多打架厲害嗎?那麼答案就是,拉布拉多是一種非常善良的狗狗,它沒有攻擊性,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打架哦。

以人們對拉布拉多犬的研究、觀察來說,拉拉從不主動惹是生非,雖然它們體型不小,也擁有力量,但是穩重就是它們的特點。不管是遇到其它的狗狗或者是人,它們所表現出來的首先肯定是“友好”。經過訓練的拉布拉多犬還可以為盲人帶路,在它工作的過程中,它們也非常的耐心、友好。

然而,俗話又說“兔子急了還咬人”,拉拉脾氣雖然好但也有它的忍受底線。

當危險來臨的時候,拉布拉多犬也會反抗,為了保護自己、主人而反抗。拉布拉多犬體型不算小,而且身軀健壯有力,它的咬合能力也非常的強悍,所以就算真的打架,拉拉也是有些許實力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