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幾個月長高?拉布拉多多久長大?

1005

拉布拉多犬體型並不小,而且天生性格溫和活潑,與金毛犬、哈士奇同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犬種。拉拉經過嚴格的訓練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拉布拉多犬的壽命並不太長,一般在12年左右。然而像這樣的狗狗它們幾個月才能長高,多久才能長大呢?

說到拉布拉多犬的成長速度,它的整個生命過程就像人類壽命的一個縮影。7、8歲的拉拉就相當於老年人了,十幾歲的拉布拉多犬那就是“百歲老人”了。那麼,當拉拉只有幾個月的時候,它就相當於人類的小朋友時期。

拉布拉多犬的幼年期有兩個月,這個階段它正在哺乳(狗狗哺乳期一般在1-2個月左右)。進入三月齡的時候拉拉就開始快速的成長了,而且進入關鍵的成長期。對於拉布拉多犬來說,8月齡的時候就基本會長成成犬的體型。然而,此時的拉拉看起來有成犬的模樣,但身體還並沒有完全發育成熟。

要等到拉拉完全長大,還得需要5-8個月左右,也就是拉布拉多犬到1歲半之間,此時的拉拉才算正式進入成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