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種狗狗最好養?家裡養什麼狗狗最好?

2318

在自己沒有心儀的狗狗物件,又渴望飼養一隻寵物狗的時候,不少家長總會詢問,哪種狗狗更適合家養。我們知道狗狗品種非常的繁多,不同體型的,不同性格的、長毛短毛的。那到底哪種狗狗才最好養,家裡養什麼樣的寵物狗是最好的呢?

首先,小編認為還是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的寵物狗。比如說,是第一次飼養寵物狗,那麼當然應該選擇一些性格溫順、開朗、對環境生活要求不高,生命力旺盛的狗狗來飼養。此外,如果居住在城市社區,整個居住生活環境比較密集,那麼這種情況就比較適合小型犬,而不適合體型較大的狗狗。

其次,在飼養寵物狗之前一定要先瞭解狗狗的性格和生活習慣。一般來說,作為家庭飼養的寵物狗,那些性格溫順開朗的狗狗顯然更合適。而那些天生性格就比較兇殘,撕咬能力很強大的鬥犬、猛犬,顯然是不適合家庭寵養的。

一般來說,適合家養的寵物狗也有很多,比如說,博美犬、雪納瑞、貴賓犬、約克夏、蝴蝶犬、金毛犬、拉布拉多犬、喜樂蒂、蘇格蘭牧羊犬、西施犬、柯基犬、蝴蝶犬、臘腸犬等等。此外,如果你是位資深的養狗者,而且其它條件(經濟能力、生活環境等等、養狗的相關知識)也滿足的話,像德牧、哈士奇、薩摩耶等等,這些狗狗也可以成為家養寵物狗。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家庭寵物狗,那些兇猛的鬥犬、猛犬是不合適家養的。比如說,藏獒、比特犬、土佐鬥犬、阿根廷杜高、巴西獒犬、卡斯羅、紐波利頓、加那利等等,這些猛犬就不適闔家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