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家庭適合養什麼狗 適合城市家庭的狗狗

家庭適合養什麼狗,現在住在城市的人越來越冷漠,有時候養只寵物不僅能讓它陪伴自己,自己能從中得到快樂,也能在自己和別人交流狗狗的問題的時候認識更多的朋友,但是什麼養的狗是適合現在都市家庭飼養的呢?首先不建議飼養大型犬,現在很多城市也禁止養大型犬,所以小編在這推薦兩種狗狗,供各位參考參考。

貴賓犬,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適合原因】

1、貴賓犬是世界上第二聰明的狗狗,聰明、活潑而性情隨和,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誠的犬種。

2、由於貴賓犬屬卷毛狗,所以掉毛的情況比其他狗狗要輕的多,

對於繁忙的城市人減少了關於狗狗毛髮的煩惱。

3、體型小,居住和活動的空間不需要很大,適合很多城市家庭。

【小編提示】

貴賓犬是很害怕寂寞的狗狗,它總是喜歡和人在一起,如果上班很忙的話最好能給它找個狗伴,否則它很有可能會得抑鬱症的。

貴賓犬雖然很少掉毛,但是也要經常幫它梳理毛髮,因為它的毛很容易打結。

惠比特犬,惠比特犬具有溫和而柔順的性格,愉快、富有感情、高貴、聰明,惠比特犬易於訓練,對主人很忠實,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經適當訓練也用作護衛犬。

【適合原因】

1、惠比特犬的被毛短,梳理工作並不繁重,可以隔天為它梳理一次,為繁忙的城市人節省不少時間。

2、外表看起來瘦弱,但其實惠比特犬抵抗力很強,

適合城市環境。

3、性格聰明聽話、文靜少吠,不會驚擾鄰居。

【小編提示】

其實飼養惠比特犬的難度並不高,你只需要每天給它基本的食物和充足的運動量,它就能健健康康成長,是非常適合城市家庭飼養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