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和狗狗相擁而眠的溫馨床照

不知道有多少的狗爸狗媽們喜歡和狗狗們一起睡?不知道有多少狗爸狗媽們願意摟著狗狗睡在一起?其實,越來越多的狗狗被主人當做孩子來養育,天天論壇上有很多主人都願意和自家狗狗一起睡,狗狗們也漸漸的習慣霸佔粑粑麻麻的床睡大覺。

其實,和狗狗一起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各種溫馨各種幸福有木有!其實,狗狗喜歡和主人靠在一起睡也是有原因的,這是源於狗狗的自然習性,喜歡靠在父母身邊睡覺,而主人對狗狗來說就是父母一樣的存在,即便不讓狗狗上床睡覺,他們也會習慣于帖在主人床邊的地上睡覺;有些狗狗不被允許進入主人的臥室,

它們就會選擇最靠近臥室的地方睡覺。

所以,大家紛紛把這些和狗狗相擁而眠的溫馨合照曬出來,證明自己在狗狗心目中的地位!

會員“細水月光”:如果你家養著大型犬,那麼抱著大狗狗睡一定好有安全感!

會員“pinkyst”:誰說粑粑不能溫情一下?看粑粑和dudu一起睡覺,不僅溫馨還似乎做著美夢呢!

會員“sophia的爸爸”:狗狗長大似乎在一瞬間,還記得她小的時候經常一起睡覺,現在因為狗狗體型太大,一起睡幾乎不可能,只能從照片上回味一下當初的甜蜜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