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網上又現虐貓,呼籲小動物保護法的出臺

虐待小動物的行為是任何一個養寵人所不能接受的,即便不是養寵人,對於愛護小動物的人來說,當你身邊出現這樣的事件以後除了氣憤譴責之餘,一定會呼籲小動物保護法的出臺。只有立法,才能從根本上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流浪貓狗也是生命,即便你不愛它們也請不要傷害它們!

今天又有人在微博上爆出“發現一隻小貓側身被強力膠黏在一塊板上,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丟出來的,救了一個小時也沒把強力膠弄掉,可憐的小貓貓,救不了你,我也很難過!”博主發微博求助大家究竟應該怎麼辦,

怎麼才能把小貓弄下來?

天天論壇有會員支招說,看上去那塊板像是粘鼠板,如果強行將小貓扯下會扯破的,而且小貓越是掙扎會黏的越是厲害!當務之急只能嘗試看看用剪刀將小貓的毛剪掉,看看是不是能夠將貓咪從粘鼠板上取下來,

希望不要黏到貓咪的皮才好!但是看這個情況,小貓肯定是被蓄意弄上去的,真不知道這種變態的人究竟是出於什麼目的去虐待貓咪的!強烈譴責這種行為,也希望小動物保護法能儘快出臺。小編也再次呼籲,流浪貓狗也是生命,善待生命也是尊重人類自己,不愛也請不要傷害,希望這只小貓能儘快逢凶化吉被救助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