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玩具獵鷸犬

英國玩具獵鷸犬
別 名: 英國玩具獵犬
英文名: English Toy Spaniel
體 重: (公) 8-14磅
(母) 8-14磅
大 小: (公) 不詳
(母) 不詳
原產地: 英國
犬種介紹

英國玩具獵鷸犬是一種緊湊的、基本上呈正方形的、鎮定的短鼻獵犬,圓腦袋,快樂且充滿柔情的性格,和象絲一樣柔軟的被毛。他具有緊湊強壯的身體和迷人的氣質,圓圓的腦袋,明亮的黑眼睛,柔和的臉部曲線,顯示出這是一種獨特的、有個性的狗。他最重要的特徵就在於他的頭。

成犬的理想體重因該在8~14磅。一般來說,勻稱比體重要重要;不過,在其他條件都相同的前提下,比較小一些的狗是首選。

以COBBY線為基礎形成緊湊的比例和正方形體型。身體結構牢固結實。

標準

[簡介]
英國玩具獵鷸犬是一種緊湊的、基本上呈正方形的、鎮定的短鼻獵犬,圓腦袋,快樂且充滿柔情的性格,和象絲一樣柔軟的被毛。他具有緊湊強壯的身體和迷人的氣質,圓圓的腦袋,明亮的黑眼睛,柔和的臉部曲線,顯示出這是一種獨特的、有個性的狗。他最重要的特徵就在於他的頭。

[體型]
成犬的理想體重因該在8~14磅。一般來說,勻稱比體重要重要;不過,在其他條件都相同的前提下,比較小一些的狗是首選。以COBBY線為基礎形成緊湊的比例和正方形體型。身體結構牢固結實。

[頭部]
頭:相對體型而言,頭顯得很大,看起來“豪華”、豐滿,但是純正的血統使其不顯得粗糙。

表情:安靜且有魅力,表現出高智商的本質。眼睛:大,深褐色或黑色,與鼻子處於同一直線位置,眼白很少或根本沒有。眼圈黑。耳朵:非常長,位置低且緊貼頭部,長有濃密的飾毛。顱骨:高高隆起,從側面看,曲線可能超過眼睛。止部:深且明顯。口吻:非常短,塌鼻子,鼻子邊上的皮皺在眼睛下面。顎:方形,寬且深,向上包著,和嘴唇很好的結合形成了精巧的外觀。鼻鏡:大,鼻鏡黑色,鼻孔寬闊。咬合:輕微的下頜突出,牙齒不能外露。歪嘴屬於缺點,掛舌更不能接受。

[頸部,背線,身軀]
脖子長度適中;形成合適的拱形。身體短,緊湊,寬且厚,在COBBY線上,背闊。骨架堅固,強健的肋骨和深厚的BRISKET。尾巴:斷尾,留2~4英寸長,處於背線延長線上或向上翻卷,輕搭在背上。

尾根位置位於背平面。有不少小狗出生時,尾巴短或扭曲,是可以接受的。尾巴上的飾毛應該象絲一樣,有3~4英寸長,形成顯著的“旗幟”形狀。尾巴和它的姿態顯示了這種品種的性格和氣質。

[前軀]
塌肩膀;腿部骨骼強壯,肘部以下垂直。腕部結實。足:前後緊湊、整潔;融合的腳趾是常見的和可以接受的。


[後軀]
後腿肌肉強壯,角度恰當,顯得有力,後肘相互平行。

[被毛]
被毛豐厚,濃密的皮毛覆蓋了耳朵、身體和前胸,飄逸的羽壯飾毛覆蓋了前後腿,足部也有飾毛。被毛直或帶有輕微的波浪,被毛呈絲狀,非常光滑。雖然布倫海姆色和寶石紅色的被毛及耳毛長度很少能比的上查理斯王子色或查理斯國王色。但好的被毛和長耳毛是獲獎的重要因素。

過度修剪身體、足部或尾巴上的飾毛是不允許的。

[顏色]
布倫海姆(紅白雙色)由珍珠白的底色上均勻地分佈了深紅色或栗色的斑紋、斑點。耳朵和面頰是紅色的,臉上有白筋,從鼻子上延伸到兩耳間的前額部,並形成月牙形曲線。在兩眼周圍有紅色斑紋的比較理想。布倫海姆常在頭頂或顱骨中央帶有饅頭形斑紋或“布倫海姆斑點”。查理斯王子色(三色)有珍珠白底色,均勻地分佈著黑色斑紋,整個黑色的耳朵和臉上上的黑色斑紋。兩個眼睛周圍有黑色斑紋比較理想。黃褐色是很豐富的顏色,分佈在臉上,眼睛周圍,耳朵裡面和尾巴下面。查理斯國王色(黑色和黃褐色)是豐富、均勻的黑色,在臉頰,耳朵裡面,

眼睛周圍,腿上和尾巴下面帶有明亮的桃花芯木的黃褐色斑紋。小於四分之一的白色斑紋或在胸前有白毛,作為查理斯國王色的英國玩具獵鷸犬,不算是缺點;如果還有其他白色斑紋,則屬於缺點。寶石紅色是單色的,豐富的桃花芯木的紅色。小於四分之一的白色斑紋或在胸前有白毛,作為寶石紅色的英國玩具獵鷸犬,不算是缺點;如果還有其他白色斑紋,則屬於缺點。

[步態]

行動優雅,良好的前軀導向和有力的後軀驅動。整個步態是自由、活潑的,證明了性格穩定和骨骼結構正確。從側面看,步距恰當,從後面和前面看,身體保持垂直和正確的姿勢,這是由於骨骼和肌肉都發育的很正確。

[氣質]
英國玩具獵鷸犬是歡快的,

令人感興趣的小型狗,充滿感情,服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