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斑點狗能長多大?平均身高多少?

大麥町犬就是斑點狗,因為身上有斑點而的詞名聲。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狗狗,被稱為是最優雅的狗狗。斑點狗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上,喜歡規律性的運動,活力充沛。是一種有生氣、愛活動的狗狗。那麼你知道這麼優雅的斑點狗它到底能長多大,平均身高為多少嗎?

大麥町犬原產地在地南斯拉夫,根據古希臘的雕刻及古埃及的壁畫推測,這種狗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有人認為其起源是埃及和印度。十九世紀英國及法國的貴族,把它作為馬車的護衛犬,跟隨在馬車的前後奔跑,有人稱其為馬車犬。又因大麥町擁有出色的奔跑與撕咬能力,所以也經常被用作比賽犬。

一般來說,標準、健康的斑點狗其身高會長到50-61釐米左右,體重也大概在23-25公斤左右。全身短毛,但卻擁有很多的斑點。目前,大麥町犬主要是作為寵物狗來飼養,當然在一些賽場上也依然能看見斑點狗的雄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