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八哥犬能長多大?體重身高多少?

八哥犬俗稱哈巴狗,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歷史,有專家稱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西元前,在當時被稱為騾子狗、“福狗”(當然是否是真實的仍然需要考證哦)。八哥犬現在的名字是“pug”音譯而來的,pug在英文裡是“拳頭”的意思。八哥犬屬於小型犬種,體重、身高也都有一定的標準。

八哥犬理想的身高在25-28釐米左右,體重為6.3-8.1公斤。八哥犬正式被命名是在18世紀末,在維多利亞時代,八哥犬的知名度達到頂峰。當然,在現代八哥犬的名聲也不小,也是非常流行飼養的狗狗品種之一。在同一個社區內就有很多飼養八哥犬的家庭,每次遛狗聚會都能碰到。

八哥犬體型小,但是身體結實強壯。身軀的肌肉緊湊發達,性格善良溫柔,記憶能力強,感情豐富個性開朗,對主人忠誠對小孩也非常的友善耐心。嚴格來說,八哥犬是很適合家庭寵養的一種寵物,在飼養的過程中也會給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和歡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