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丹犬能長多大?平均身高體重多少?

大丹犬的名字是從法語名稱翻譯過來的,其法語名稱被譯為“巨大的丹麥犬”。現在我們看見的大丹犬,其樣貌是在19世紀後期形成的。當然,大丹犬的歷史發展遠不止於此。大丹犬的體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最大的特點就是“大”。有人說,大丹犬無論是從外表還是天性,都是大型犬中最優雅、最高貴的狗狗之一。那麼,這樣的狗狗到底能長多大,其平均身高體重會是多少呢?

大丹犬並非只有一個單一的品種,按照其毛髮就可以劃分為,黑色大丹、藍色大丹、白底黑斑色大丹、淡黃褐色大丹和斑紋色大丹。它屬於巨型犬類,其身高一般可以達到70公分以上是,而且有些大丹犬其身高可以達到1米以上。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雄性大丹犬其身高不應低於76.2釐米,且理想身高是81.3釐米或更高。雌性大丹犬的身高不應低於71.1釐米,理想身高是76.2釐米或更高。這種狗狗的平均體重也會有45公斤左右,

或者是更重一些。

隨著社會的發展,大丹犬開始逐漸被人們熟知而且接受,更多的人開始飼養這種大型的寵物狗。1891年,德國的大丹犬俱樂部採用了一套精確的標準或叫做官方標準衡量大丹犬。1885年,英國有了大丹犬俱樂部,1889年,美國的德國馬士提夫犬或大丹犬俱樂部在芝加哥成立,以瑪斯——阿莫德為第一個代表。兩年後,俱樂部重新組織成為美國大丹犬俱樂部,那個時期的俱樂部成員絕大多數是東部人。目前,全世界喜愛大丹犬的人非常之多,而這種狗狗也已經成為非常流行的寵物狗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