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挑選狗狗籠子?要注意什麼?

有些家長在家是散養寵物狗的,狗狗可以在屋內自由的活動。然而也有很多家長是用籠子來養狗的,每天會定時讓狗狗出來放風,當主人上班的時候,狗狗就被關進籠子。當然作為寵物狗,要挑選狗狗籠子來飼養的多半為大型犬。那麼,在挑選狗籠子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要根據狗狗成年後的實際大小,來確定狗籠子的尺寸大小。太小的籠子不適合養狗,一般情況下籠子的大小應該是狗狗體型的三倍大才可以。在挑選狗籠的時候要注意,籠子的上面和上面的角落對狗狗的作用是不大的。因此實際的狗籠尺寸其長度和寬度應該至少是狗狗的2-3被左右才可以。這樣狗狗才有足夠的地方轉身,走幾步都沒問題。

第二,籠子更多的時候是用來關大型犬的。比如說,聖伯納、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等等。這些大型犬都擁有很強的力量,因此所選擇的狗籠一定要堅固。

不然的話,狗狗很容易就破壞掉狗籠,然後成功越獄。

最後,要選擇結構合理的狗籠子。比如說狗籠下面應該有個託盤,這樣狗狗就可以直接在籠子大小便,而主人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只要清理籠子地下的託盤即可。挑選狗籠子並不是什麼難事,注重品質和實用性就就可以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