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步驟】怎麼挑選“狗廁所”?

寵物狗排泄有一定的規律,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家長都會根據狗狗的排泄規律,提前帶狗狗到戶外排泄。然而,在特殊的時候來不及帶狗狗外出,那麼小狗也只能在室內排泄了。當然,前提是要先為狗狗購買一個狗廁所,防止狗狗在家中到處排泄。那麼,你知道挑選“狗廁所”的方法和步驟?

現在要買一個狗廁所並不是難事,但是要為自家狗狗選購一款合適的狗廁所還是要提前做準備工作的。目前,狗廁所有很多不同的款是,而且每寬狗廁所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說:

卡扣式寵物廁所:卡扣式廁所設計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的尿不濕移動,高遮擋可防止尿液飛濺,抗菌設計,衛生潔淨。

簡潔式寵物廁所:簡潔式廁所設計含有抗菌除臭成份,可將水分牢牢鎖住,防止液體滲漏。

可折疊式寵物廁所:這種狗廁所的設計簡單,外觀好看,而且可折疊式寵物廁所,

底部採用橡膠材料製成,防止劃傷地板同時防止廁所滑動。

雄性狗狗專用廁所:高強度複合塑膠壓制,美觀又實用,3面圍邊,防尿液外濺,支持狗狗喜歡在牆根抬腿尿尿的本能。配合誘便液,尿片使用效果更佳。

以上是我們常見且深得家長們滿意的幾種狗廁所。你完全可以根據狗狗的需求來選購一款合適的狗廁所。當然,很多狗狗對狗廁所並不挑剔,你可以為它購買豪華的狗廁所,然而舊紙箱,幾張尿墊鋪成的廁所,狗狗們也不會排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