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差不多能長多大?

聖伯納犬可是大型犬的典型代表,高大強壯的身體,身體每一部分的肌肉都非常的結實緊湊。聖伯納是由羅馬軍隊經過瑞士時首次帶來的阿爾卑斯山獒的後代、聖伯納犬也曾一度為短毛且具攻擊性的品種。既然說聖伯納犬是大型犬種,那麼它到底能長到多大呢?

聖伯納犬的標準身高:雄性身高為70-90釐米,體重為60-91公斤;雌性身高為65-80釐米,體重為55-91公斤。聖伯納犬身高和體重在這個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低於或者超過這個範圍,就屬於失格。要麼聖伯納犬營養不良、發育不良,要麼就是營養過盛變得肥胖。

瞭解聖伯納犬的都知道它有長毛和短毛之分。但無論是長毛還是短毛,都是以白底紅斑或者是紅底白斑為主的。這是聖伯納的標誌也是獨特之處。從外表看上去,聖伯納犬絕對的堅強壯碩,高昂的頭部總是顯露出一副嚴肅、嚴厲的表情。

當然,你不用害怕,因為它看似嚴肅,其實還是很溫柔的。只要你不觸及聖伯納犬的隱忍底線,和它和平相處一點也不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