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智商高嗎,臘腸犬聰明嗎?

曾經看過一個關於狗狗智商排名的列表,上面關於臘腸犬的智商排序是在地49位,說實話,這個排名算不上智商很高的狗狗。很多人在購買臘腸犬的時候也會關心臘腸犬智商高嗎?臘腸犬聰明嗎?老實講,關心這個本身並沒有錯,其實還是看你怎麼想,在我看看來,智商稍微低點的狗狗更加討人喜歡,傻傻笨笨的更可愛!~~就想臘腸犬,O(∩_∩)O~

雖然臘腸犬在狗狗智商的大舞臺上面並沒有太過耀眼的成績,但是臘腸犬給我的感覺確是比較聰明的,也許臘腸做一些智力遊戲會輸給其實一些智商較高的狗狗,但是它的對主人的衷心和活潑開朗的性格不會輸給其他狗狗。我想飼養過臘腸的朋友都會深有感觸~~

也許你對臘腸狗還不是非常的瞭解,這裡也稍微介紹一下臘腸犬,這可不是宣傳,只是客觀的描述,呵呵。

短腿,身長,就是臘腸犬的外觀形象,

這種狗狗勇敢活潑,謹慎自信。嗅覺非常的靈敏,而且它的耐力非常好。在訓練過程中也表現的非常良好,並不是半天都教不會,所以還是挺聰明的。還有就是這種小狗對主人非常忠心,對待陌生人的戒心很強,如果你想飼養這種類型的狗狗,臘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好了,通過這些介紹,如果你能夠再去客觀的瞭解一下臘腸犬的資料和性格特徵,相信你不會認為它是一種低智商的狗狗。反而認為它非常的善解人意,反正我是對這種狗狗很喜歡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