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讓寵物狗玩玩具應瞭解的事項

狗狗天生喜歡貪玩,寵物主人們閒暇之餘陪愛犬玩耍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為了家裡的和平與安定,最好給它選擇幾款合適、它又很感興趣的狗狗玩具,讓它盡情的發洩,並且時不時的和它溝通,一塊兒玩玩具。這對它的身心健康都有好處。

如果你知道愛犬的愛好,喜歡某一種顏色,或者喜歡某一種材質的玩具。那就投其所好,買它所喜歡的;或者也可以直接把狗狗帶進商店,讓它自己選擇。這樣它的興趣會更加持久;而不會喜新厭舊,才幾天就把你給它的玩具拋棄,甚至你買回來給它,它卻看也不看一眼。
狗狗最好能夠有選擇玩具的權利。同一時間能玩的玩具至少得有三個,它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選擇不一樣的玩具,而不是每天都拿著同樣的玩具,高興時親親,不高興時又咬咬。有足夠的選擇才會有新鮮感,玩起來也才盡興;什麼時候都玩一個玩具,

除非狗狗特別喜歡,否則它是不會高興玩多久的。
需要注意的是,既然養了狗狗,就得好好養,照顧好它,給它買玩具時也不能貪圖便宜,買地攤貨。要根據狗狗的大小,撕咬性在寵物商店或者大型超市買適合它的正規廠家生產的玩具。因為狗狗大多是用嘴來玩遊戲,一定要注意狗狗的安全,買結實的玩具,毛絨玩具快被撕破時就得毅然的換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