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感冒了吃什麼藥

藏獒

首先大家需要掌握住藏獒感冒的常見症狀,以便及時發現藏獒生病了並及時治療。感冒分為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症狀,

普通感冒症狀主要表現為精神不好、呼吸加快、沒有食欲並伴隨咳嗽等;流行性☆禁☆感冒主要表現為高熱,同時還具備普通感冒的症狀以及結膜炎和腸卡等。

瞭解了藏獒感冒的症狀,其次大家需要瞭解藏獒感冒了吃什麼藥。一般治療藏獒感冒的方法主要有針劑、口服等,針劑主要是肌肉注射複方氨基比林注射液;口服是指服撲熱息痛0.5-1克。如果是流行性☆禁☆感冒最好採用抗菌素或磺胺類藥物,這樣還有利於預防病毒傳染;對於具有高溫現象的藏獒最好採用藥物進行靜脈注射。

溫馨提示:由於藏獒感冒期間精神狀況不佳身體也比較虛弱,因此大家在給藏獒看病期間要保持安靜,保證藏獒能夠得到足夠的休息時間,

並讓其多喝水。最後提醒大家並不是所有的藏獒都適合以上治療方法,希望大家能根據狗狗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