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林頓梗犬種標準

貝林頓梗犬種標準

身高:
雄性貝靈頓梗肩高16.2-16.9英寸(41.0-43.0釐米) 雌性貝靈頓梗肩高15.0-16.2英寸(38.0-41.0釐米)

體重:
雄性貝靈頓梗體重18.1-22.9磅(8.2-10.4公斤) 雌性貝靈頓梗體重18.1-22.9磅(8.2-10.4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頭上長有大量的頭髻,幾乎全是白色。
頭骨:狹窄,但是縱深且圓。鼻子:鼻孔大,輪廓清晰。藍色和茶色犬一定要有黑色的鼻子,而肝色和淡黃棕色犬一定要有棕色的鼻子。
口吻:眼部下方豐滿。
唇:嘴唇緊閉。
頜/牙齒:頜部長,逐漸變細。牙齒長,結實。剪狀咬合,即上齒緊扣下齒,使下頜呈正方形。
眼睛:小、明亮且深陷。

理想的眼睛應該呈三角形。藍色毛髮犬的眼睛為深色,藍色和茶色毛髮犬的眼睛較為明亮,帶有琥珀色光,而肝色和淡黃棕色狗眼睛為淡褐色。
耳朵:尺寸適當,呈榛子形,位置較低,平平的掛在面頰兩邊。耳朵薄,覆蓋了一層絨毛。耳朵尖被柔軟的飾毛覆蓋,形成絲綢般的流蘇狀。

軀幹:
頸部:長,逐漸變細,無沙啞聲,從肩部向上伸出,頭能高高昂起。
身軀:肌肉發達而極其柔韌,身長略大於身高。背部:腰部以上自然上拱。
腰部:呈弧形,彎曲的背線恰恰在腰部上方。
胸部:深且相當寬。肋部較平,深度達到肘部。
腹線:弓形的腰使腹線有一定的折起。

四肢:
前軀:前腿直,在胸部的間距比足爪間距離大一些。
肩部:扁平而傾斜。骹骨:長,略傾斜但不軟弱。


後軀:肌肉發達,長度適中。 後腿比前腿長一些。
飛節:結實,靠下,不向內翻或外翻。
腳:足爪為長兔足,足爪緊湊。

尾巴:
尾長適度,根部較粗,逐漸變細,優雅地捲曲著。位置低,不能舉過後背。

步態運動:
能夠高速飛奔,並且給上去就具備這種能力。行動非常有特點,在慢步行進中,步態顯得有些慢條斯理而輕快;奔跑時略呈劃槳姿勢。

失格: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