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犬種標準

比格犬犬種標準

頭部
頭部相對較長,後枕骨稍微圓拱,頭蓋骨寬而且豐滿。
耳朵:耳朵位置稍低,長,向前延伸的話,幾乎能達到鼻尖的位置,質地很細膩,相當寬,幾乎完全不能立起,耳朵貼近頭部,內邊緣稍微彎向面頰,尖端圓。
眼睛:較大,分的較開,擁有溫和的、獵犬式的目光,表情文雅而且懇求,顏色為榛色或者褐色。
口吻:長度適中,直,呈清晰的正方形。
口:平,唇線不下垂,鼻孔大而且張開。
其缺陷為:腦袋過平,頭頂狹窄,或者過圓,眼睛小,眼神銳利或者像梗類犬,眼睛突出,口吻過長,細長,像在眼睛下方被砍斷,

或者口吻太短,羅馬鼻,或者鼻孔上翻,形成盤子臉。耳朵短、位置過高,或者升到不恰當的位置。

身軀
頸部與喉嚨:頸部輕巧、舒展的從肩部升起,結實,而不抗肩膀,長度適中。喉嚨整潔,皮膚無褶皺;在與下頜交界的角落裡有輕微的皺紋是允許的。
缺陷為:又粗又短的脖子,直直的安在肩膀上。喉嚨上長有贅肉,皮膚鬆弛達到“粗喉嚨”的程度。

肩部與胸部
比格犬的肩部傾斜,肌肉發達、整潔,沒有過重或者抗肩膀。能夠自由轉動,在運動中顯得有力而活躍。胸深而寬,但不能夠太寬而影響肩胛的正常運動。
缺陷為:過直的肩胛,胸部寬度不合比例或者缺乏深度。

背部、腰部與肋骨
比格犬的背部短,肌肉發達而且結實。腰部寬且略微圓拱,

肋骨支撐良好,以便給胸腔足夠的空間。
其缺陷為:背部過長,晃動,或者拱起。腰部平或者窄。肋骨太平。

前肢與足爪
前腿:比格犬的前腿直,骨量充足,與獵犬的整體尺寸比例要恰當。
骹骨:短且直。
足爪:緊湊、圓而且穩固,腳墊豐滿、堅硬。
缺陷為:肘部向外或者向前彎曲,向後傾斜,前腿彎曲或者像臘腸。足爪長、鬆懈或者張開。

臀部、大腿、後腿與足爪
比格犬的臀部與大腿結實,肌肉發達,能夠提供強大的推動力。膝關節結實,位置低。飛節穩固,勻稱且適度傾斜。足爪緊湊而穩固。
缺陷為:牛肢,飛節太直,缺乏肌肉與推動力。展開的足爪。

尾巴
比格犬的尾巴位置略高,歡快的舉著,但不能向前轉,超過其背部,略微彎曲,與整體的尺寸相比顯得略短,

尾巴的毛髮濃密。
缺陷為:尾巴太長,呈茶壺曲線,或者從根部開始向前傾斜。缺乏毛髮像老鼠的尾巴。

被毛
比格犬的被毛緊貼身體,堅硬、擁有中等長度的獵犬被毛。
缺陷為:短而薄的被毛,質地柔軟的被毛。

顏色
比格犬的顏色為:任何正確的獵犬顏色。

整體外觀
小型獵犬,它的大部分生命都消耗在狩獵當中,追逐與跟蹤獵物,並殺死它們。

變化
比格犬有兩種不同的變化;
肩高十三英寸:肩高不超過13英寸的獵犬。
肩高十五英寸:肩高不低於13英寸,但不能超過15英寸的獵犬。

失格
比格犬的肩高超過15英寸都屬於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