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秘】狗狗尾巴動作姿勢有什麼意思?

雖然狗狗不會說話,但它們有自己的語言和交流方式。吠叫聲,肢體動作,尾巴動作姿勢等等,都表示著狗狗在傳遞不同的訊息。狗狗的尾巴非常的靈活,而且能不擺出許多不同的動作姿勢,你知道這些具體的姿勢有什麼意思嗎?

經過人們的觀察和研究,終於發現狗尾巴動作也是一種非常豐富的“語言”,當狗狗在高興、不高興、憤怒、鬱悶、緊張、恐懼的時候,它的尾巴動作都是不一樣的。當然,伴隨著其它的表情、身體動作也會是不一樣的。

簡單一點說,當狗狗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它的尾巴可能會豎立成直角,而且還會微微的震動;當它生氣的時候,尾巴可能會下垂,壓低著尾巴表示自己的憤怒;當它快樂的時候,尾巴還會揚起左右擺動,尾巴會非常的輕鬆自如的擺動;當狗狗恐懼的時候,它的尾巴也會下垂,而且還會將尾巴夾在兩腿中間,然後扭頭逃跑。

此外,當寵物狗遇到敵人的時候,它們也會憤怒,為了保護自己的領地和生命安全,還會與對方進行搏鬥。在搏鬥之前,狗狗表現得很狂躁,會不停的吠叫,不停的來回走動,尾巴壓低著,後半身軀也壓低著,呲牙咧嘴的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狗狗尾巴動作姿勢非常的豐富,而且其具體的意思也非常多。要更好的揭秘狗狗尾巴姿勢的意思,平時還要多觀察、研究自己的寵物狗,掌握它喜怒哀樂的變化,正確的理解狗狗尾巴不同動作姿勢的不同含義,如此才能更好的理解狗狗,更好的照顧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