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食譜DIY:烤馬蘇里拉雞胸肉

馬上要過年了,全家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讓狗狗也加入其中,享用一頓豐盛的除夕大餐呢?小編在這裡推薦大家一個又簡單又美味的狗狗大餐食譜,感謝會員“無敵哈娜”提供!

這道菜的製作步驟非常簡單,絕對適合新手操作!方法是:先在烤盤上抹上薄薄一層橄欖油,然後均勻的鋪上切好的肉類,撒上馬蘇里拉芝士然後放進烤箱,烤到芝士融化食材全部熟透為好!

“無敵哈娜”說,這道菜其實沒有什麼難度,唯一比較費工夫的是芝士的處理。有些同學喜歡在網上購買芝士,其實,網上的馬蘇里拉基本都是安佳品牌的。個人覺得不太好。我是在麥德龍買的,阿根廷出的,這個馬蘇里拉比安佳的好,而且淘寶上安佳假貨不少,這是最讓人糾結的地方。自己給狗狗做飯就是講究個放心安心!而且店裡買其實算下來價格也不貴,

就是一買要一大塊大概7斤的樣子,不過人和狗一起吃的話還是挺快的,平時烤個麵包什麼都可以放的。喜歡的同學可以弄個歐式麵包機,這樣又方便又好用,這樣的一大塊7斤的芝士,人和狗一起吃應該不會浪費的。芝士的儲存的話個人覺得還是放在樂扣裡比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