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惡搞無罪:如果狗狗沒了眼線

自從微博上一張主人給自家哈士奇PS的“如果狗狗沒了眼線”的搞笑圖片一夜爆紅,很多天天網友也紛紛效仿了起來!

會員“細水月光”家的女王niki表示,作為一隻成功的哈士奇,眼線神馬的實在太重要了有木有!怪不得乃們藍星人每次出門前都要花好長的時間描眼線,看看女王的傾情演出,乃們就知道,木有眼線腫麼好意思出門啊!有眼線的我就是威武的哈士奇,木有眼線的我就是搞笑的二貨!

其實,眼線對於任何一隻狗狗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會員“pinkyst”給自家的串串lucky也PS了一張,絕對太有喜感了有木有!乃這是把眼線和美瞳一起給人家卸掉了啊!絕對葡萄變龍眼了!居然還有人笑稱lucky頓時變成一隻北極熊了!

養貴賓的各位看過來,如果你家貴賓也是綠豆小眼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感覺?來看看“pinkyst”家的dudu,好好的一隻泰迪熊就變成這樣的感覺了,看來眼線、美瞳不止對藍星人來說很重要,對汪星人來說一樣不可或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