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標準貴賓犬檔案

標準貴賓犬檔案:

貴賓犬以忠誠著稱,樂於學習和接受訓練,從而成為一種特別討人喜歡的伴侶犬。有大、中、小各種體型,飼養者可根據自己居住空間選擇。貴賓犬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智商高、無體味、不掉毛。但貴賓犬比較嬌氣、非常粘人,美容護理繁瑣。貴賓犬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飼養,是很好的公寓犬。但需要飼主很多關注,不適合工作學習繁忙人士。

歷史:貴賓犬確切起源不詳,在全西歐地區有四百年歷史。貴賓犬流行於路易14~路易16時期的法國宮廷,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則出現在17世紀的繪畫中。

這種犬在18~19世紀的馬戲團中也十分流行。貴賓犬在19世紀末被首次介紹到美國,但直到二次大戰結束後才開始流行,並將最流行品種的榮譽保持了20年。貴賓犬也可稱“卷毛狗”,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現在只以展示用的毛型引人注意。此犬是現在最受人喜愛的品種之一。此犬多才多藝,在任何環境都能表現出高貴的舉止。在原野上,法國貴賓犬會把水中發現的獵鳥取回。在馬戲團中,由其醒目的外形,忠誠的服務,積極的性格,使其擁有許多犬迷。貴賓犬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概況:對於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

除了高度、外形、姿態和狀態。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整體外型:一種中等比例,身體協調的狗,具有捲曲或紮捆特有的特有卷毛。外表聰明,警惕,活潑,比例勻稱,給人以優雅高貴的印象。

犬種性格:貴賓犬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二尖瓣發育異常。
常見疾病:急性胃擴張一扭轉、白內障、視網膜症、過敏性皮炎、腸扭轉、腎功能衰竭、阿狄森氏病、庫欣氏症候群、癲癇、淚管閉鎖、股骨頭壞死、漸進性視網膜萎縮、倒睫症、甲狀腺機能減退、動脈導管未閉、遺傳性出血紊亂、皮脂腺炎、青光眼、骨肉瘤、尿道結石、濕疹、慢性炎性肝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