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擇標準的貴賓犬(下)

貴賓犬是現在人們家庭養寵最為常見的犬種,但是真正要讓大家說出貴賓的標準犬種知識,相信絕大部分的家長還是瞭解甚少。

大部分人只能根據市場上的說法去建立自己的喜好和認知,或者只是單純的根據感覺和朋友的建議喜歡上貴賓。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到底什麼才是最標準的貴賓犬。

由於一些網路微博的照片讓部分新人覺得立耳狗狗很可愛,也要求自己買的得是只立耳貴賓。而事實上貴賓的長毛耳朵是一大特色,耳位應該與眼線平行,立耳,是因為耳片過薄,耳位過高形成的缺陷。另外,由於都知道板凳是不符合標準的,因此延伸出另一個極端,那就是腿越長越好,甚至是腿比身長更長的才是精品,這是一種極端的誤區。貴賓標準中,方體為美,步態能夠更大更舒展,跑動更美。

現在很多人追求人貴賓茶杯、微茶的才是極品。

事實上貴賓的標準認可體形只有三種,玩具,迷你,標準,身高在標準範圍內的小波動都是可以接受的,這些符合標準的國際認可的貴賓,都是經過數百年一代一代的繁育培育出來的品種,外觀健康上都是有穩定性的。現在國內市場因為跟風需求,導致大量的超小體形的貴賓大批量的急速生產,標準談不上,健康更是隱患不少,先不說各類的遺傳病,就單單繁殖這點,就因為市場需求,就要讓不少小體形的狗媽媽剖腹再剖腹,這已經違背了健康養狗的原則。請不要再因為畸形的需求讓這些精靈遭受如此折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